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中心簡介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座落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中,依山傍水,鄰近伊達邵 ( 舊稱德化社 ) ,恬靜、格局高雅、在湖光山色中更顯露幾分靈氣,日月潭地區年平均溫度約 20 度,氣候穩定,四季如春;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所在位置海拔 800 公尺 ,幅員近九公頃,遍地綠茵,美如仙境,歷久而彌新,成立至今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一直是國人旅遊南投日月潭時最喜歡住宿的飯店之一。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附設有大禮堂,可供 400 人集會,有燈光、音響、升降式投影大布幕、固定式單槍投影機、無線網路、移動式白板、小舞台,另有小禮堂、三間會議室可供40~120 人集會,有白板、音響、麥克風,是企業、機關團體絕佳的訓練研習地點。

日月潭中心擁有 75 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有唐式套房、溫馨經濟套房、森林小木屋,另有竹村歐式別墅、梅村歐式別墅各一棟、仁愛家庭套房二戶,寬敞典雅、採光良好,本中心還附設有餐廳,提供日月潭風味特色餐,森林庭園咖啡吧~青心園,提供香醇咖啡、品茗與套餐服務,讓遊客悠閒休憩,多重選擇。無論是觀光旅遊或是會議訓練,都能讓您沉浸在南投好山好水之餘,盡情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享受渡假的閒適氣氛。


中心特色

  • about3
  • about2
  • about1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前方,設置了水社大山登山步道,登山入口位於本中心餐廳旁,全長5.6K,海拔高度為2059公尺。前1.6K為石階,之後為原始野徑,全線水平上升達1,300公尺,來回約需8小時,是需要萬全準備與體力的登山路段,登頂可俯瞰日月潭、欣賞中央山脈景致。因海拔上升較高,步道兩側林相經低海拔闊葉林到中海拔的針闊葉混合林,豐富多變,鳥類、昆蟲、動物生態豐富,是生態觀察的絕佳路徑。

本中心為生態教育園區,擁有茂密森林及豐富生態,為維護環境永續及自然生態,邀請您共同參與負責任旅遊,如您認同我們的理念,造訪前請您配合我們的提醒,共同享受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永續環境。
1我們園區全面禁菸及野炊,一起保護森林安全。
2.我們倡導自備環保水瓶及餐具。
3.我們的房間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敬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
4.我們的會場及營業場所不主動提供紙杯及寶特瓶飲料。
5.我們推廣無痕山林,本園區及登水社大山,請不要留下垃圾及果皮。
感謝您一起參與愛護地球,環境永續的行列,歡迎來一趟寧靜、樸實、環保的日月潭之旅。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